冉冉

主推00

【光夜】当我在朋友圈发周严忘记屏蔽其他人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在上一章哦~这一章是66和00还有周特助。记得翻页~我实在懒了,最近在写尖子班的同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陆沉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【daddy:小兔子在还睡午觉吗?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起床啦!陆总!】

  

  

【daddy:我还以为小姑娘当时在拍对面的高楼{微笑}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不是的!当时我确实在拍高楼,后来才发现周特助出镜了!】

  

  

【daddy:看来配图和文案也是无意中发错了{微笑}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我错了{哭唧唧}】

  

  

【daddy:我其实没有要兴师问罪的意思,周严也确实经常健身,你不必因为这条动态和我的话有什么困扰】

  

  

【daddy:顺便打扰一下小姑娘我这里有两张小提琴演奏会的门票,想邀请小兔子陪我一同前往,不知我是否有这个荣幸?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有!当然有!】

  

  

【daddy:谢谢,时间在后天下午,我到时候去接你。我让刘助把票给你送过去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好滴!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咦?平常不都是周特助么?】

  

  

【daddy:周严啊,他出差了{微笑}】



  

  


夏鸣星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姐姐~那个周特助是谁呀?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他是不是你的同事呀?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他和姐姐的关系更好吗?{哭唧唧}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是不是他让姐姐帮他拍照的呀?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他怎么还打扰姐姐上班呢?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那个{戳手指}照片是我拍的,但是我自己要拍的{戳手指x2}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是我摸鱼了!{英勇赴义}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姐姐你为什么要拍他呀?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{大哭}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姐姐前几天晚上的时候不是还说汤圆这种刚刚好嘛?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汤圆好难过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不要难过!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听姐姐说!姐姐这段时间沉迷于健身,周特助经常健身,我只是拍张照用来激励自己!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汤圆身材也很好!我很喜欢!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好吧~~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那姐姐以后不会还要向周特助请教问题吧?~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不会不会!姐姐已经决定不健身了!姐姐要和汤圆吃遍天下!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姐姐好棒!汤圆要和姐姐一起吃遍天下!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汤圆:那姐姐也要在朋友圈多发发汤圆哦!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嗯嗯!】

  

  


周严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周严: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

【周严:你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

【周严: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

【周严:……小姐…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唉…周特助】

  

  

【周严:唉,没关系,小姐喜欢就好。】

  

  

【周严:我要出差几天】

  

  

【周严:小姐给我拍的很好看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唉…你喜欢就好】

  

  

【我:加油】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6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